close


今天去市場買菜.遇到很悶的事
在市場周圍都會有很多賣菜的阿婆
早上看中了老公愛吃的龍鬚菜
跟阿婆買了50元.剛開始拿了500元讓阿婆找錢
但阿婆收了錢看半天說不要500元的.
說怕拿到假鈔.問我有沒有零錢
我就拿5個10元的給她
阿婆收了50元.
又看了看拿出其中一個說
10的表面有點髒要跟我換.
因為又怕是假錢
但是錢哪有不髒的呀....
而且我錢包裏也沒有零錢了呀
最後我就把菜還給她.請她將錢退給我
我我我...去跟別人買

回家後我老公也認為不要跟她買比較好

我只想說:阿婆.這真的是真鈔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